top of page

想移民?工作假期?外地升學?移民占星學

移民是香港近來的熱門話題。西洋占星學有一套方法、技術,專門研究移民。簡單來說,就是把個人出生盤擴大到一幅世界地圖上,看看在某地點,當事人會如何經驗自己出生盤上的能量,以找出比較有利在某一方面發展的城市,如定居、事業發展、升學、買樓投資、結識合適對象等等;以下我們會看看一個實例。

想移民?工作假期?外地升學?移民占星學

(Image by OpenClipart-Vectors from Pixabay)

這是一名現時在香港定居,但生於海外的Mr A的出生盤(為保障私隱,不會顯示其他出生資料):

想移民?工作假期?外地升學?移民占星學

(移民占星學案例Mr A的出生盤)

留意他的金星和北交點位於水瓶座,皆在第9宮,而此宮剛好代表了「外國」,意味他會透過旅遊、外國的事物或語言文化,甚至乾脆移居到外地,找到他的興趣、所愛的人和事、賺錢和被賞識的機會等(水瓶金星在第9宮),而「追求異國文化的刺激,大開眼界」亦正是他此生的方向(水瓶北交點在第9宮)。

如把他的出生盤,根據移民占星學的方法,擴大到世界地圖上看,那會怎麼樣?

移民占星學

一條寫着「MC」兼一個符號的黑色線,非常靠近香港的位置:那個符號代表「北交點」,MC則代表如他在這條線上一帶的地方定居,這些地方會最有利他「追求異國文化的刺激,大開眼界」。

為更仔細看清楚搬到來香港對他的影響,我們可以把他的出生盤「重置」(relocate) 在香港,調校時差和經緯度,當他是在香港出生來起盤:

移民占星學:把出生盤重置到想移居的城市

(把案例Mr A的出生盤「重置」到香港)

留意在香港,他的金星和北交點,從本來的第9宮,轉移到代表「事業方向」的第10宮,意味他的興趣在移居到香港後,不會再只是一門興趣,而是有機會憑此賺錢,成為事業(金星在第10宮),而「追求異國文化刺激」這方向,更會成為他的人生座右銘、指引(水瓶北交點在第10宮,而且貼近天頂)。

事實上,Mr A很有創作、藝術天份,亦的確憑此在香港賺錢;更有趣是,他在香港結識了一位來自日本的女士,結為夫婦。上面那幅世界地圖,正好顯示他容易在日本(或透過跟日本相關的人和事),找到他的「至愛」:

移民占星學:結識結婚對象

留意在日本大阪附近,剛好有一條綠色、標示着「MC」和金星符號的線經過,而其妻正正是來自大阪一帶!

由於他跟太太年邁的父母都不在香港(他的在泰國,她的在日本),為方便照顧,他便要抉擇跟太太移居到日本?還是搬到泰國?但事業又怎樣呢?

如他想自己的創作、藝術天份,更上一層樓的話,移居到太太在日本的故鄉,會是很好的選擇。不過,他人生最大的才華,真正能讓他「名成利就」的潛能,覺得「不枉此生」的,其實並未能在自己的出生地、香港或日本,全面發揮出來,因為一個人最大的潛能和生命意義,其實是由出生盤上的太陽所代表,而他的太陽是在山羊座,落在第8宮,守護着第3宮:

移民占星學案例

(Mr A的出生盤上的太陽)

這顯示他最大的潛能其實是做生意,尤其是透過投資在有潛質的人身上,安排或管理別人的資金、資本等。事實上,他的確想過當藝人的經理人,或做主辦單位,邀請外國的表演者來香港表演,只是一直未能成事。

不過,若他真的想沿這事業方向發展,移居到泰國(新加坡會更好),會勝過留在香港;留意那條橙色、寫上「MC」和太陽符號的線所經過的地區,經過泰國(算是比較接近曼谷),更幾乎剛好落在新加坡上:

移民占星學:事業發展

移民占星學是一門非常有趣的學問,就是按當事人想在外地達致的目標,來挑選合適的地點,不妨試試看,詳情請看:https://www.astropastures.com/chin-services

有超過10年看星盤經驗,並擁有4個學位,包括心理學和心理輔導學,曾當過香港政府「新聞官」十多年,轉行投身西洋占星學,成為專業占星師,是因為占星學完全改變了她的人生。中學就讀於拔萃女書院... 看下去

Facebook Blog (English)

最新文章 Recent Posts
bottom of page